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PENBBS.COM第26季墨水隆重上市,详情请点击。

钢笔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论坛注册(注册原因请填:钢笔)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14316|回复: 21

英雄50盒装--全钢金夹--简单实用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5-5-4 1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商品:英雄50
产地:上海(库存老笔)
属性:铱金笔     价格:18元/支
购买链接>>:上海晶典




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论坛注册(注册原因请填:钢笔)

x
发表于 2015-5-4 1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镀铬的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5-4 1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锈钢外壳无镀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6-2 2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的一支笔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6-3 1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6-3 1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九命雨猫 发表于 2015-6-3 10:12
这是50A 不是50 笔帽里是塑料护套不是弹簧片 楼主是专业出英雄的哎~~

论坛兔子这是什么鬼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6-3 1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6-3 2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九命雨猫 发表于 2015-6-3 10:12
这是50A 不是50 笔帽里是塑料护套不是弹簧片 楼主是专业出英雄的哎~~

论坛兔子这是什么鬼.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6-4 2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九命雨猫 发表于 2015-6-3 10:12
这是50A 不是50 笔帽里是塑料护套不是弹簧片 楼主是专业出英雄的哎~~

只见过蛇皮和老金刻标的是50A,还真没见过其它形式的50A,店家这样的笔有两只二手的,只是后期笔夹梅花标,杆子和笔帽其他地方无任何刻字的普通50而已,笔帽内的卡件也的确是塑料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6-5 0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6-5 0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九命雨猫 发表于 2015-6-5 01:47
这型号我买过两打……

好吧,蹦蹦跳的兔兄,是我OUT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6-5 0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1-13 1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期待店家多出好笔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1-13 1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2-15 1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店家的这种50是原厂的老货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8-4 15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和文港的有什么区别么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8-31 2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英雄50是不是容易有下水不畅的问题。我的英雄50龙凤版,用刀刻过了没啥用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4 11:0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九命雨猫 发表于 2015-6-5 01:47
这型号我买过两打……

为什么要买两打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4 1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4 1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50细了点,该买58的。老板给换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

PENBBS第27季墨水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钢笔论坛 ( 桂ICP备12002903号  

GMT+8, 2020-6-6 15:40 , Processed in 0.162000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