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PENBBS.COM第26季墨水隆重上市,详情请点击。

钢笔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论坛注册(注册原因请填:钢笔)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7441|回复: 28

订制的写乐21k 左手钢笔 左撇子的福音啊!!!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1-29 2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在淘宝商家定了两个月的写乐左手钢笔终于拿到了。原来买过写乐的双色尖21k f尖,由于是左手写字,从左往右写横的时候会挂纸,很不爽,最后只能送人了。后来询问了商家,写乐是有左手尖的,铱粒进行了特殊打磨,方便左手书写。写乐的左手钢笔只有f尖,鱼雷款的,由于有了百乐和白金的鱼雷,所以让商家帮助换了天乐平头的(如图)。
经过订制,两个月终于拿到了。
上了极黑的墨胆,真是一笔惊艳,个人感觉比普通的21k还要软弹些(也可能是错觉),没有了挂纸的现象不说,也更加容易出锋,有写毛笔字的感觉,比划更加富有变化(原来那右手21k体会不到这样的感觉),这是用其他钢笔从来没有过的,第一次感觉到如右手般的舒适感,绝不是顺滑可以形容的,是真正为左撇子精心制作的,我信了。虽然没有用过lamy的左手,但是个人觉得,这个绝对更加适合东方左撇子使用,看成左撇子的福音啊,哈哈~~

后面还贴了个百乐的真皮笔袋,皮质非常好,虽然要400,但是感觉还是很值得,可以放146粗细的笔


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论坛注册(注册原因请填:钢笔)

x
发表于 2012-12-1 1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左撇子顶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1 1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,这个有意思啊,倒是第一次在论坛上看到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1 1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价格应该比右手款的要贵吧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1 1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新鲜的内容,感谢楼主分享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1 1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左撇子顶一下,可惜现在右手写字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1 1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订了这个笔袋,过两天就会到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1 1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观赏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1 1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左撇子写中文,顶一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1 1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口水一下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1 1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左右的区别没想象的那么大,只是笔与人的磨合速度应该比普通笔快很多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1 1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4# xhuayu

可贵的是,和单色尖21k价格一样的,只有f尖。
只是订货时间长,需要2个月左右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1 1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1# 墨剑


    您说的是。。。用了几天,激动地心情平复了,感觉没有那么夸张,不过还是一款用心的作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1 2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左撇子里出画家。可惜我不是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1 2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左撇子出音乐家吧?没听说过出画家,呵呵
老贝就是左撇子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1 2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左撇子都很聪明, 是不是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1 2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左撇子都很聪明, 是不是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1 2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啥我觉得一般的钢笔左右手都能用呢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1 2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能看出和右手的区别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1 2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2# aigangqin


    真是难得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

PENBBS第27季墨水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钢笔论坛 ( 桂ICP备12002903号  

GMT+8, 2022-1-22 01:41 , Processed in 0.155000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