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PENBBS.COM第26季墨水隆重上市,详情请点击。

钢笔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论坛注册(注册原因请填:钢笔)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楼主: 韦伯猫

2019 龙鸟打架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10-27 0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Yvanwang 发表于 2019-10-25 21:37
漠北?莫非在古尔班通古特大沙漠?

不是西北那边的沙漠,是正北那个方向**旗的荒漠,具体地方就不方便说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0-29 0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刷一下页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0-29 0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顶刷页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0-30 1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kingxzb 发表于 2019-9-5 09:40
龙鸟都挺好,但从工作场合来说,用龙太装,用鸟大家还都能理解,从性价比来说,一支龙能入多支鸟。用鸟工作 ...

那得是看什么级别的,一支149估计也就单换一支M1000多一点(TB价格)。146也就和M800差不多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1-5 1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龙鸟打架,那我得投一票m35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2-2 2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因为我手上的32蝴蝶m尖太好写了,红与黑龙没那么好就是活塞差了点,笔尖无论是f还是m都比鸟强,m800的现产ef太细刮纸f太粗。要是能龙尖+鸟活塞那就太爽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2-4 1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龙鸟都有,但是日用变成成了3776+75格子。但是还是喜欢龙家,可玩信高啊!最喜欢波西米亚,各种花俏。但是鸟家没体验过非金属的,回头搞个m600玩玩,被猫版带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2-5 1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猫版水贴,146就不错。鸟怎么用不没习惯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2-7 0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龙鸟都是辣鸡,, 没一支想长留的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2-7 0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在从M600往146靠的路上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2-8 1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藏学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2-11 1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M600尺寸固然好,但是尖的可玩性不高,双鸟18c f的比较硬滑,想换点别的手感就没了。
另外,话说M600尺寸为啥不来个雕玩玩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2-12 0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之前谁说女生用146超酷来的?划拉两笔还可以,长时间书写是上刑。现产白乌龟M400不香吗,老M600(pf章)练字多好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2-12 1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149的尖也不错,至少很耐磨,但是总成尺寸大的太怪异了,俺们想鸡尾都不行-----估计做出来巨灵神才能hold住,以后自己买笔还是买146尺寸好了,坏了也可以自己鸡尾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2-13 2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八坂的御柱 发表于 2019-9-4 23:36
只摸m200和老学生龙。。。还是觉得m200好写

m200要比学生龙好写吗?哪几个方面好呢,只有学生龙,有点想要m200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2-17 1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还是大肥龙经典,大气,尤其吹一波14c中白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2-23 2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后就算买钢笔也不买龙了,149的笔夹总成螺牙规格太变态了,鸡尾都没法鸡尾,外径7.74mm左右,牙距0.6mm,很难加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2-25 1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鉴于对149的失望,我投waterman 智尊。啊?没有waterman的事?我投M100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1 22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youyoushike 发表于 2019-12-25 19:03
鉴于对149的失望,我投waterman 智尊。啊?没有waterman的事?我投M1000

敢问149发生了啥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4 0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文帮顶,学到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

PENBBS第27季墨水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钢笔论坛 ( 桂ICP备12002903号  

GMT+8, 2020-7-17 00:55 , Processed in 0.153000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